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漠北驿站——老陌的心灵彼岸

人生就像旅途,风景就在路上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版主满月感言【原】  

2014-03-04 05:11:47|  分类: 老陌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    晨曦透过窗帘映射进来,让我看到了流逝的时光。从凌晨四时到现在,从年前到今天,随着最后一次轻点鼠标,八千八百多个主题帖分类完毕,其中有一千五百多个主题帖因为增加类别进行了二次分类。一个月的时间里,有半夜,也有春节,这样忙碌,有时连我自己也不明白,说更早了点,说强迫症倒有些贴。
        自从二零一一年辞了“走百湖”版主,就专心在家静养,修身养性、养家糊口的事不能不做,其他的一概免了。不知哪一下犯了糊涂,年根底下又做了“大庆户外”的版主,年老色衰不怕给坛子抹黑,估计是老陌和大庆论坛前世有缘、欠债要还。
        既然做了,也就不好意思不做点啥。第一件事就是帖子分类。版块最初是用子版分类,阅读层次多导致夭折;后来就是最近同时用活动类型和帖子类别分类,有交叉分不清,而且只分了几百帖;老陌采用帖子类别分类,自认比较清晰。第二件事就是子版设立,以户外群体为主设立子版,给大家一个平台展示和交流,版块也会带来更多人气。第三件事就是户外群的设立,不到半个月已近百人,有人说小的是浓缩少的是精英,老陌信,这百人必将对户外版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。
        老陌做版主一个月了,小事比如给帖子分类上颜色、版名加上旅游两个字,大事比如今后活动的策划、争取资金的扶持,不大不小的也有些,说出去总感觉要给自己脸上贴点金。其实老陌是个实在人。只是希望老陌带个好头,大家一起努力,为论坛,为户外。相信很多人也看到了,比如看到了多年的贴子被翻出来整理,感受到自己的心血被尊重。老陌也是个性情中人,老陌没门没派没杂念,也希望户外版的版友们团结,积极向上,有活力。老陌还是个有原则的人,比如软广告可以做,至少大家可以跟着扩大一下视野,但注意分寸,不管不顾的老陌也屏蔽过、关闭过。
        最后,还是要感谢平思、天涯海阁的多次邀请,感谢小柳的信任和支持。老陌做的不都是老陌在做,老陌不过是在执行。做户外版主,老陌是悄悄滴来,有一天不做了,老陌也会悄悄滴走,不想带走一片云彩,只想留下一点回忆,只想大家说老陌还做过一点点事。
版主满月感言【原】 - 风尘陌客 - 漠北驿站——老陌的心灵彼岸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6)| 评论(5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